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省直综合四支部开展“‘甘味’农产品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2-07-04 18:17       来源: 作者:省直综合四支部【字体:

6月27日至7月1日,省直综合四支部主委邵东宏带领支部会员赴庆阳市、平凉市,围绕“‘甘味’农产品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庆阳、平凉实地调研了宁县“甘味”农产品苹果产业链项目——“人类第四个苹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优质种苗、高端基地、储藏分拣、电商销售、外向加工融合发展产业体系和肖金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农业、果蔬采摘、农作物种植、加工销售及韩店古桥街“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现代绿色循环农业产业项目、甘肃葫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地及其九大产业等,与当地农民、产业带头人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种植成本、销售渠道、存在问题等。

调研中,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甘味”农产品已成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主导产业,对庆阳、平凉等地区带来了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