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金昌市委会开展“金昌市科技创新情况”专题调研

2022-09-09 18:10       来源: 作者:民进金昌市委会【字体:

9月6日至7日,民进金昌市委会主委郑永莲带领市委会调研组赴金川集团公司及永昌县、金川区有关科技企业就金昌市科技创新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金川集团公司三厂区,调研组实地观摩了解了企业科研创新和生产现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国防科工技术研发、科研技术转化和企业孵化、人才队伍建设及科研资金使用方面的汇报。调研组还深入现场走访数字科创园区、直供粤港澳大湾区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和体外胚胎基因检测实验室,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于重点技术的汇报。在永昌县河西堡工业园,调研组深入建设现场,逐一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认为,科技创新是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相关部门和科技企业要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大力实施强科技行动,以强科技带动强工业、强县域,培育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产业附加值向高精尖提升,高技术攀升。

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旭洲参加调研,金川集团公司及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