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江苏省委会调研组在定西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3-02-09 16:14       来源: 作者:民进定西市委会【字体:

2月7日至8日,民进江苏省委会宣传处处长许昆峰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就承接的江苏省政协“支持政协委员有序参与基层协商研究”课题在定西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安定区中华路街道火车站社区、漳县盐井镇和武阳镇、陇西县文化旅游局和巩昌镇,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情况作了深入详细的了解,还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委员主体作用发挥、政协委员参与基层协商的相关制度建立、委员参与基层协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定西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小兵,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永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