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支部会员代表大会

2016-03-08 15:47       来源: 作者:【字体: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积极筹备支部会员代表大会,分别在2015年12月11日及2016年3月5日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综合支部及高中支部会员代表大会,综合支部17位会员代表、高中支部14位会员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两个支部主委白黎峰、郭海岩主持,民进市委会领导王琮、窦雁红、李善奇、车晓伟应邀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上,岳慧秘书长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民进省委会近期会议及文件精神,欧文波委员介绍了近年来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了作为市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心得。会议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负责人,白黎峰、刁统正分别当选综合支部及高中支部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