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金昌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五次会议

2016-05-17 16:26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16日,民进金昌市委会召开了五届二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和民进甘肃省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民进金昌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人选,并就市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会主委朱相林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民进常委会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派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对参政议政工作,既要有准确把握方向的能力、发现切入点的能力、成果判断的能力及资源开发和集成的能力,还要重视参政议政质量和成果转化。

   关于基层支部换届人选,朱相林指出,此次支部换届的人选是在界别结构、年龄梯次、男女比例、单位分布、职务职称、新老交替、参政能力、热心会务等方面综合考虑的前提下,经支部会员协商、支部会议讨论并与相关部门协商沟通后确定的,是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形成的。相信各支部换届后新的支部委员会必将为民进金昌市委会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起到积极地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加强民主党派后备干部培养、任用以及民主党派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态要以深化认识和创新发展的理念学习贯彻好两个会议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民进工作和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