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二届八次全委会议

2014-03-04 16:50       来源: 作者:【字体:


        1月18日,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陈兴祝主委主持会议。会议讨论制定了《民进张掖市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组织发展计划、特色社会服务活动计划等,安排了“省委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张掖市委会的准备工作,审定了201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名单。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民进甘肃省委会七届二次全委会和中共张掖市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组织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科学化水平,团结和带领全市民进会员奋发进取,为建设丝路明珠金张掖、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