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会组织会员收听收看尚勋武做客甘肃卫视专题节目

2014-03-04 16:47       来源: 作者:【字体: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省人大常委、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做客甘肃卫视《新闻透视》栏目,就甘肃“自主立法 遏制地膜污染”这一主题接受了专访。民进白银市委会及时组织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收看了这一视频,并通知各基层支部也进行了收听收看。同时收看了尚主委在2013年3月12日和2012年3月15日做客甘肃卫视《新闻透视》栏目,就甘肃“生态屏障”和“抓农业 促民生 促创新”接受专访的视频。

会员们收看后,深切体会到甘肃对地膜污染、生态屏障以及对“三农”问题的重视,尚主委从甘肃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出发,从专家的角度分析和探讨了甘肃作为生态保护示范区所肩负的重任和发展的趋向,具有前瞻性、务实性、科学性,建的是有用之言,献的是务实之策。作为民进会员,深刻领会到作为参政党要肩负的历史责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认清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式任务,理解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明确领导干部在推动发展过程中的定位和职责,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美好的新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