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临夏市第八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9 15:46       来源: 作者:民进临夏市委会【字体:

10月1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临夏市第八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波,中共临夏州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仲华,中共临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赵小燕,市工商联副主席马白克及各兄弟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民盟临夏市委会副主委祁昌才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优秀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临夏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常承源代表民进临夏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同心同德 坚定不移 助力临夏新征程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为祖国百年献礼》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常承源、马文梅、马春梅、张明月、朱旭龙、李学斌、马平平、石志文、高志杰、常啟芬、马文斌、麻宏伟、赵永山13位同志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常承源为主任委员,选举马文梅、张明月、马春梅、朱旭龙、李学斌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马平平为秘书长。

周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进临夏市第七届委员会过去五年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民进临夏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临夏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继续为临夏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晓波代表民进甘肃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临夏市第七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离任的老领导、老同志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五年来,临夏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落实民进甘肃省委会工作部署,自觉服务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走正道、守初心、重传承,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省委会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继续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矢志不渝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进甘肃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冯宝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