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会组织会员 收看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3 16:14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白银市委会第一时间组织全市民进会员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

收听收看完新闻发布会后,大家普遍认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成功办好一件件大事要事喜事,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一个个风险挑战,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骄人成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白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在新征程上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奋力开启白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