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会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22:16       来源: 作者:民进兰州市委会【字体: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民进兰州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第一时间向全市会员转发《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广大会员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通知》和省委会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市委会要求机关干部、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主动自觉地开展线上线下学习,领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积极主动向市委会提交学习心得,表达学习感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政治素养的提高和本职工作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为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