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5-16 16:59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5月14日,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元永出席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2日中共甘肃省委召开的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老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尹弘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甘肃省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上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嘉峪关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今年,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即将召开,全体会员一定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系“国之大者”,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高度重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立足市情实际,紧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围绕酒嘉双城经济圈、“三地两点”功能定位、长城国家主题公园建设等建言献策。

会议还安排了“政治交接·民进记忆”主题征文活动和2022年专项调研等工作。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