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武威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入会教育培训会

2022-05-07 09:23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5月7日,民进武威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入会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守荣主持。

会议组织新会员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简史,向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新会员们分别畅谈了入会初心与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民进优良传统,贡献民进智慧力量,勇于担当,双岗建功。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对新会员进行了辅导培训。

王守荣在讲话中向新会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加强组织观念,做合格会员。四要传承优良作风,树立崭新形象。

市委会副主委李玉华、张宝生及8名新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