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庆阳市工委参加庆阳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2022-05-25 17:01       来源: 作者:民进庆阳市工委【字体:

5月20日,庆阳市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暨新任班子见面会,中共庆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科锋强调,各民主党派新任班子成员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党派职能作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参加政党协商,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主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树立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健全完善内部制度体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参政党综合素质。

民进庆阳市工委主委薛爱芳重点就庆阳市民进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尚科锋对民进庆阳市工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民进庆阳市工委班子成员及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