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7-05 16:38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员会【字体:

6月30日,民进白银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白银市委会主委杨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3名会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和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抓实抓细学习、宣传和贯彻,通过各种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条例》、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完成民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一圈一带三线多极”动力格局、实施“四强行动”主要抓手和建设“六个新白银”的奋斗目标,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发展之力,努力在助推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及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会副主委周万成、孙自虎、虎伟爱及副秘书长高鹏辉参加会议。民进市直属支部、靖远县支部、白银区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