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8-18 15:30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8月16日,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元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副主委岳慧、吴振兴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峪关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统战部2022年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精神,研究了上半年新会员入会事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马元永在总结讲话中从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发出民进议政建言好声音;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会内政治思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会员以的新姿态迎接履职新挑战,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市委会委员,市直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骨干会员共计1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