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8 17:12       来源: 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字体:

9月2日下午,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张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文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张掖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张文智与会员们共同回顾了民进与教师节设立的历史、民进为《教师法》出台作出的贡献,7位会员教师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如何做好党派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进人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增进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张文智在讲话中代表民进张掖市委会向与会教师及全市民进广大教育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民进张掖市委会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继承和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发展。要广泛宣传好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故事,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师德高尚的好教师、学识渊博的好教师、敬业奉献的好教师。要坚持“双岗建功”,认真学习民进会章会史,积极履行会员义务,注重发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动开展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在建言献策中发出民进声音、展现民进良好形象,始终与张掖发展同频共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甘州区委会主委贺建兵,会员教师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