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武威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红色文化观摩活动

2022-09-30 11:18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24日,民进武威市委会主委王守荣带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红色文化观摩活动。

在凉州战役纪念馆,会员们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前肃立鞠躬、聆听讲解、参观展厅,深刻感悟红西路军精神,接受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文化精神洗礼。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红西路军一心向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自觉赓续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坚定的政治信念,努力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做“双岗建功”的表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红色文化观摩收获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找准履职着力点,围绕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提高履职实效。

民进武威市委会副主委李玉华、马晓丽,副主委兼秘书长裴元辉,市委会委员和民进武威一中支部、文化经济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