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2023-01-11 18:06       来源: 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字体:

1月7日,民进张掖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张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张文智出席会议并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市委会副主委孙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大精神、全市“两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表彰了2个先进支部和12名优秀会员,为10名新入会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会议要求,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 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坚守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参政议政,深度协商互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区委员会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优秀会员、新会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