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白银民进会员郝远荣荣获“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09-22 14:56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2021年9月18日,白银民进会员郝远荣被中共白银市委、白银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郝远荣,男,汉族,2012年12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白银区王岘镇卫生院院长、副主任医师。郝远荣同志是白银市卫生健康工作的优秀代表,他立足本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和弘扬了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在20多年的工作实践中,始终怀着对生活的满腔热情和对工作的强烈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始终坚持围绕基层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多年来先后荣获 “甘肃省先进基层医疗工作者”“白银市慢阻肺项目筛查先进个人”“白银区卫生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