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在区政协会上荣获表彰

2021-09-30 15:55       来源: 作者:【字体:

9月27日,西固区政协召开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和政协西固区第九届委员会表彰大会,多名民进会员喜获表彰。

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上,河口支部主委徐永泰代表西固区基层委作了《关于做好土地收储供应高效利用 推进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交流发言,会员曹雪婧作了《关于加快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书面交流。

表彰大会上,张艳玲、周萃文、陈国礼、王海霞4位会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基层委提交的《关于加快我区商贸市场提升步伐加快我区大型高端市场发展的提案》等8件集体提案荣获优秀提案表彰;会员个人提交的《关于城市垃圾分类投放和回收再利用的提案》等5件联名提案荣获优秀提案表彰;《关于将康乐家园、兰储家园、佳隆小区、水厂家属楼等住宅小区适龄儿童划分至临洮街小学就读的建议》等3条社情民意信息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获奖会员表示,要珍惜荣誉,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聚焦西固区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西固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