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10-15 14:09       来源: 作者: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字体:

10月12日,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中共七里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垚出席会议,基层委各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基层委主委王国强代表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积极履职尽责,在工作中做出新亮点,取得新成绩。

经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第四届委员会,滕斌、朱继龙、郭勇之、刘煜昊、张津瑞、王凌云、柳云剑、吴庆芳、张斌、赵莉娟、代妍、张瑞等12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滕斌当选为主委,朱继龙、郭勇之、刘煜昊、张津瑞当选为副主委。滕斌代表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陈伟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基层委的工作,对成立的第四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做好组织建设,增强会员凝聚力;要坚持立会为公,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绩。

王垚表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整体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本区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