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康县支部《精彩作文》举行“弘扬革命精神 书写红色故事”征文颁奖仪式

2021-10-19 15:50       来源: 作者:民进康县支部【字体:

10月16日,由民进甘肃省委会直属康县支部、康县诗词学会、拾光书苑联合举办的《精彩作文》“弘扬革命精神 书写红色故事”征文颁奖仪式在康县城关一小举行。中共康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俊峰、康县教育局党工委书记王学成、民进甘肃省委会直属康县支部主委张开瑰、康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军英、《精彩作文》主编杨蕊等11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活动自6月上旬开始征稿以后,共收到学生作品共计157篇,其中小学组123篇,中学组34篇。经过评委老师的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7名、优秀奖4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