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金川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1-30 21:13       来源: 作者:民进金川区支部【字体:

2021年11月27日上午,民进金昌市金川区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金川区相关会议精神。民进金昌市委会主委郑永莲出席会议,金川区支部主委俞新国主持会议,金川区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共金川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金川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政协金川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各位会员还就身边的社情民意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城市管理的“一乱两难”、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保缴存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将相关问题和建议归纳整理,形成提案后提交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