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陆续召开年终总结会

2022-01-19 14:46       来源: 作者:【字体:

春节前夕,民进兰州市委会各基层组织陆续召开年终总结会,各基层组织在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兰州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和民进兰州市八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2022年工作,为推动新一年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请看总结会详情:


01
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会



1月15日,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民进七里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成应邀出席会议,基层委部分新老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郭勇之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书华章,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总结,并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基层委副主委刘煜昊对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主题年作解读。基层委副主委朱继龙朗诵了民进会员丁军的原创诗——《说说身边的民进人》,深情礼赞了基层委会员对民进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的努力。基层委主委滕斌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希望会员们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切实做好思考和谋划,找准履职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七里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马成充分肯定了民进七里河区基层委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同时他希望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结合本党派实际,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本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彰显民进担当。


02
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会

1月15日上午,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13名会员参加会议。会上,西固支部、石化支部、新城支部、四中支部、综合一支部和综合二支部6个支部主委分别作2021年工作总结,基层委副主委李鸿欣作基层委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基层委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基层委主委赵黎峰作总结发言,对6个支部和基层委2021年全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四届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分工及会务工作安排。


03
民进榆中县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会

1月9日下午,民进榆中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中共榆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志迈,县工商联主席杜永红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表彰奖励、会费缴纳、新发展会员等情况。基层委主委火麒麟对基层委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基层委2022年的工作思路,基层委将从组织开展好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拓宽社会服务广度等四方面着手,推动基层委自身建设迈向新台阶。

常志迈对基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层委在2022年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进政治共识,提升组织发展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引导会员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榆中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04
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会


1月16日,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基层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皋兰县基层委主委朱延俊作了基层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谋划安排了2022年重点工作。会员们就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展开讨论与交流。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郁文生围绕会员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工作基础、力争双岗建功、严格组织发展以及筹备未来工作等方面对基层委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05
东郊学校支部年终总结会



1月11日下午,民进东郊学校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10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民进兰州市东郊学校第五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支部主任彭泽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的展开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及工作设想。


06
兰州女子中专支部年终总结会



1月12日上午,民进兰州女子中专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12名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主任陈晓霞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对参政党履职尽责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共同制定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


07
综合一支部年终总结会
 

1月14日下午,民进兰州市委会综合一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综合一支部主任苏俊海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对策思路。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郁文生从优化支部组织建设和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会员们也就社情民意撰写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会议还就会费支出和结余情况进行了通报。


08
石化支部年终总结会


1月14日,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石化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中共西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丽红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所属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批复》,石化支部主任杨占录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与会领导充分肯定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会员们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履职尽责,使会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09
综合五、六支部年终总结会
 

1月16日下午,民进兰州市委会综合五、六支部在市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综合五支部主任罗奋主持会议,综合六支部主任徐丽娟作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民进兰州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郁文生,宣传科科长倪玲分别就如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专题辅导,为支部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提供了具体指导。支部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工作经验,对参政党履职尽责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