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省直综合四支部赴南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7-06 15:43       来源: 作者:省直综合四支部【字体:

7月1日,民进省直综合四支部主委邵东宏组织支部会员赴庆阳市华池县南梁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会员们向党旗庄严敬礼,向革命先辈深切鞠躬,表达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顽强斗争的感人故事,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南梁建立的丰功伟绩。领略了南梁作为中共中央和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也是八路军奔赴抗日前线的出发点,是硕果仅存的革命根据地的重大历史意义。

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学习中共党史和中国统一战线史,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决跟着共产党走,永远在正道上行,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党为师,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伟大的南梁精神,让南梁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