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甘州区委会开展“传承中华文化·坚守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07 09:01       来源: 作者:民进甘州区委会【字体:

3月4日,民进甘州区委会组织会员赴张掖市博物馆开展“传承中华文化·坚守合作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张掖市委会副主委李剑宇、刘小军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弱水溯源、张国臂掖、北凉风云、万国咸宾、民族交融、府城遗韵六个单元的四个通史陈列展区,会员们从不同角度深刻了解了张掖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张掖作为丝路重镇、文化名城、军事要塞在历史长河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活动期间,会员们还参与了博物馆“弘扬雷锋精神·播种奉献种子”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光荣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担负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和职责,助力文化传播,增强文化自信,为张掖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