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联络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06 08:55       来源: 作者:直属综合二支部【字体:

3月4日下午,民进省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省委会联络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综合二支部主委、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建忠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二支部副主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尚柏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2023 年工作要点》《民进甘肃省委员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修订)》,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了2023年重点工作,向获得省委会表彰的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围绕学习文件精神和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直属综合二支部部分会员、联络工作委员会部分在兰委员,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