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民建省委会赴天水开展联合调研

2014-01-07 12:08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9日-13日,民进、民建省委会在天水市就“依托天水建设交通枢纽规划,打造甘肃东翼现代服务业中心城市”开展联合调研。
 
    联合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天水市贯彻实施“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情况,听取了发改委、交通局、招商局、旅游局等单位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天水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及航天育种中心,走访了天水风动、星火机床厂了解天水市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天水市甘泉物流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考察了解天水市旅游业发展状况。
 
    联合调研组还考察了由民进会员、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羊正宁创办的天水启升中学办学情况。民建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刘晓瑚、民进甘肃省委会议政调研部部长孙伟玲、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副处长王亚莉、西北师范大学副教授戈银庆、马忠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