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尚勋武出席中共甘肃省委召开的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4-01-07 11:54       来源: 作者:【字体:
 
 
    日前,中共甘肃省委在兰州召开座谈会,征求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及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主持座谈会。
 
    冯健身、欧阳坚、泽巴足、李建华出席座谈会。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会议并发言。
 
    尚勋武对中共甘肃省委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和措施表示赞同。认为省委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了中共中央《决定》精神,确定的指导思想科学、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可行,符合甘肃省情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盼,必将极大地激发全省上下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勇气。并结合调研实际,提出应抓住历史机遇在基础设施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农村金融改革、户籍和土地制度改革等领域大胆试点,取得突破,助力甘肃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同步进入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