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和医卫工作委员会分别召开工作会议

2021-11-19 17:11       来源: 作者:省委会议调部【字体:

11月19日,省委会新组建的社会法制委员会和医卫工作委员会分别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兰内委员、工作秘书在省委会会议室参会,兰外委员在线上参会。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会《关于调整和组建民进甘肃省第八届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对提交的省政协提案素材和专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和委员联系名单。

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组织带领广大委员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将本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向上反映,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省委会决策提供依据,使专委会真正成为调查研究的主阵地。委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