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风雨同舟 携手抗疫】(九)爱心捐赠持续助力

2021-10-29 15:31       来源: 作者:民进兰州市委会【字体:

在民进兰州市委会的倡导和动员下,广大会员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优势、联系资源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一线提供生活物资、医用物资支持,为协助党委政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会员的无私捐赠,体现了其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社会担当,也是对我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激励、鼓舞和关心。

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魏熹臻携综合支部会员王浩然,积极调动社会资源支援抗疫一线,紧急从南京借调核酸采样车一台,并快速投入兰州西客站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该p2+移动实验室核酸检疫车单日满负荷可检验核酸标本近30000份,3小时内即可快速提供核酸报告,有效地为兰州西客站增强了抗疫力量。

10月27日,民进兰州市综合支部会员王春晖联合大壹钻水饺为安宁区向阳社区和十里店粮油家属院物业捐赠外科口罩1000个,水饺100袋,并表示后期根据实际情况和社区需求继续捐赠水饺,缓解社区就餐单一问题。

民进综合五、六支部爱心捐助活动持续进行,10月27日,为亚太社区捐助电热暖宝宝50个,热帖100个;为兰山康泰医院医护人员捐助方便面10箱;为怡景新苑嘉嘉物业捐助消毒液6.4升,口罩500个。

西固区政协委员、民进西固基层委委员、金顺康口腔负责人王海霞自疫情防控开始以来,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先后为临洮街街道中街社区、寺儿沟社区、宏利新城社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爱心午餐220份。同时她带领金顺康口腔工作人员在卫生监督所,寺儿沟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图1—图3,10月26-27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机关干部刘海龙、王德凯继续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图4—图7,10月27日,民进西固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李继敏、李鸿欣、姜文育、王冰、杜函林在基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8,综合五支部主任罗奋在社区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