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监督委员会召开八届十次会议

2021-12-27 17:09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12月25日,民进甘肃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兰召开。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省监委会主任梅元贵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监委会委员及省委会组织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民进甘肃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了民进甘肃省监督委员会2022年重点工作。

梅元贵总结了2021年省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如何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扎实开展会内监督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2022年,省监委会要继续深化理论政策学习,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总结省委会会内监督工作经验,准确把握民进中央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内部监督工作的实效,履行好会内监督职责。做好明年省委会换届工作的监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