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委员界别活动 尚勋武参加

2021-12-11 16:41       来源: 作者:【字体:

12月9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甘肃地质博物馆开展2021年委员界别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参加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报了人资环委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征求了委员们对省政协及人资环委2022年工作的建议;委员们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对人资环委及广大政协委员精诚团结、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委员们再接再厉,继续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好建议、撰写更多好提案。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协委员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履行委员职责、促进甘肃发展的动力,就是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会议强调,甘肃要实现快速发展,关键在于科技创新,委员们要高度重视我省的科研力量优势和国有企业优势,广开思路,拿出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争取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作高质量发言。要进一步提高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建立健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探索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长效机制、促进水源涵养和水资源保护等方面,提出具有思想深度的提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