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尚勋武出席并讲话

2021-12-10 18:23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12月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天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天水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小平代表中共天水市委致贺词。市政府、市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尚勋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五年,民进天水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聚焦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各项工作,有力助推了天水经济社会发展。

尚勋武对民进天水市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化政治交接,凝聚共识在正道上行。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大局彰显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天水“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和目标,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不均衡不充分问题,切实做好思考和谋划,找准履职着力点。发挥界别特色持续发力,整合优势资源深度服务。三要持续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永葆生机活力。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组织体系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在双岗建功过程中,体现民进担当、维护民进荣誉、发挥好民进作用。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知识和年龄结构,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才队伍梯队,在深化政治交接中实现薪火相传,推动组织可持续发展。新一届委员会要矢志不渝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天水市经济社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屈光平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新的领导班子,范多智当选民进天水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焦继军、王晓梅、赵建强、孟玉霞当选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