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4-19 17:42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4月18日上午,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按照《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安排,本次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由尚勋武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元林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杨晓波、梅元贵、陈伟、张元林、欧志英,一级巡视员温艳,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等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