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28 19:11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6月27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波、梅元贵、陈伟、张元林、欧志英出席会议,省委会常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民进中央6月份理论学习材料。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通报了省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参会同志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尚勋武强调,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提高参政党“五种能力”有机结合,要围绕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做中共甘肃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特别是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完成好政党协商、政协协商有关课题调研和报告起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