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文艺传媒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2-07-08 16:25       来源: 作者:文艺传媒委员会【字体:

7月6日,省委会文艺传媒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张元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副部长石磊列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张小琴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总结交流了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围绕下半年调研计划,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元林指出,文艺传媒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民进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今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充分利用专委会平台,搭建上下联动、区域互动的集智聚力机制,形成合力,在弘扬我省特色文化、保护文化知识产权等方面积极作为,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成果,为甘肃文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小琴对下半年专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委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二是作为民进文化主界别专委会,应当围绕我省文化方面的政策积极建言献策,更好的履职尽责,发出民进好声音。三要加强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认真完成省委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出诤言,献良策。

专委会副主任李卫东、赵志英、马永泽以及来自全省文艺传媒领域的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