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抗疫有我,民进会员在行动(二) 爱心捐赠暖人心 同心抗疫显担当

2022-07-28 18:50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抗疫有我,民进会员在行动(二)

爱心捐赠暖人心 同心抗疫显担当

 

连日来,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甘肃民进企业家和广大会员纷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发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民进兰州市委会

 

疫情发生后,兰州民进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皋兰县基层委主委朱延俊和民进皋兰县基层委副主委蒋兆同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向铁路西村街道牟家庄南社区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抗疫物资。民进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魏熹臻不仅向雁南路街道捐赠生活及医疗物资,还将个人所经营酒店的30间客房无偿提供给皋兰路街道参与闭环管理的工作人员使用。民进会员、甘肃卯庆教育集团总经理张卯鹏出资1.2万余元购买物资,为社区提供自热米饭、酸辣粉、盖浇饭、自热火锅等,丰富工作人员餐食,并出车出力将物资及时送达社区。民进会员、燕喜楼餐饮企业总经理杨清宇以成本价每天向亚太社区40名工作人员供应爱心餐食,并全程负责配送。民进会员、城关区政协委员姜甲利前往临夏路街道绣河沿社区,为社区独居老人和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抗疫物资。民进兰州市综合一支部会员王志成和甘肃思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连泽勇共同筹措4万元抗疫物资,向酒泉路街道、雁北路街道雁西路社区、张掖路曹家厅社区、临夏路街道雷坛河社区等四个基层单位进行了捐赠。民进会员、西固区人大代表、兰储集团董事长赵黎峰不仅无偿为临洮街街道核酸检测物资运送提供服务,还积极筹措价值1万元共4000斤白兰瓜,向临洮街派出所、临洮街街道康乐路社区进行捐赠。民进会员、兰州市政协委员、兰州市设计师协会会长马永泽虽因疫情隔离在家,却心系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积极联系民进兰州市委会,捐资3000元委托市委会购买抗疫物资向七里河区理工大社区进行捐赠。会员们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用奉献凸显博爱情怀,为兰州市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

 

民进白银市委会

 

白银民进会员急疫情防控之所急,助疫情防控之所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物资捐助,奉献人间大爱、守护共同家园。会员海维军向白银区人民路街道捐赠医用口罩600只、消毒酒精40瓶,会员刘保栋、陈岳分别向平川区慈善会捐款200元。

 

 

民进武威市委会

 

民进会员丁帆老师在本轮新冠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全市抗疫大局,在民进武威市委会发出“汇聚力量,同心抗疫”的倡议后,从自己工资收入中以个人名义向武威市民政局慈善基金捐赠了2000元,助力支援抗疫工作。他说:“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才不孤单。”这虽是一位普通市民、一名民进会员朴素之言但却充满“爱”充满了力量。

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张建忠所在的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向夏河公益教育培训机构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各类生活、学习物资。向铁路西村街道办事处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蔬菜、方便面、矿泉水、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向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捐赠牛奶、自热米饭、方便面、洗衣液、洗发水、酸奶等价值1万余元的生活及防疫物资。作为甘肃省陕西商会会长,张建忠带领商会积极行动,充分发挥旗帜、桥梁和纽带作用,动员“秦商力量”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商会会员单位和在甘秦商捐款捐物,累计金额达12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抗击工作。 

企联会常务副会长尚柏江本次新冠疫情期间向临夏路木塔巷社区、雁南街道、高新派出所、何家庄社区捐赠矿泉水、方便面、食用油、食用面粉等抗疫物资,合计总金额6000余元。企联会常务理事潘盈也向拱星墩街道段家滩东社区捐赠防护面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用防护口罩、酒精等。

民进会员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同心抗疫的决心传递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一份温暖、一份力量、一份爱心甘肃民进人倾情助力,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