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02-10 19:18       来源: 作者:省委会办公室【字体:

2月10日上午,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主委尚勋武主持并领学发言。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副主委杨廷祯、梅元贵、陈伟、张元林、欧志英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和甘肃省“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责任,更好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崇高使命。要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致力于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要聚焦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省委重点工作和群众所需所盼,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调研”精准履职尽责,以“大联合”彰显实干之效,以“大提升”做实工作举措,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做出新贡献。

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瑛,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