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 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5-28 21:56       来源: 作者:省委会议调部【字体:

5月28日,省委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邹志平主持会议,副主任郝晓明、滕斌、胡建军、赵荣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三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和《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修订)》,总结了教育工作委员会自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承担省委会专题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教育主界别优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二是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立足岗位、突出实效,深入开展业务学习,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为双岗建功打好基础;要系统学习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会章和会内各种制度、条例,树牢规矩意识,守好纪律底线;要强化自身修养,用文化知识不断涵养自身。三是要发挥实干精神,胸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全省经济发展大局,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切、聚焦教育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议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高质量助力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履行好教育工作委员会职能。

教育工作委员会20名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