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要闻

2021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召开

2021-12-01 21:07       来源: 作者:民进网【字体:

11月24日上午,2021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暨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11月24日上午,2021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联席会议暨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对各省企业家联谊会团结企业界会员,为民进事业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历史和民进历史的认识,凝心聚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刚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一系列重大部署的战略意图和时代意义,发挥参政党的特色和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智慧力量。企业界会员是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要胸怀国之大者,做爱国敬业、守法诚信、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

  王刚要求,企业家联谊会要引领企业界会员履职尽责,在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参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中努力作为。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主持会议并总结了全会企联会工作情况,介绍了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主任梁勇总结了2021年联络委员会工作情况,提出明年工作计划和建议。

  民进各省级组织分管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专职干部,各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及部分企业家,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共计两百余人在线上或线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