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进中央要闻

民进中央青工委在京调研“共享农场”经济模式

2022-06-15 08:54       来源: 作者:民进网【字体:

6月12日,民进中央青工委主任杨金龙带领部分在京委员来到海绵有机农场调研“共享农场”经济模式。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农作物生长基地、休闲交流基地和亲水林木基地,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民进会员、海绵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中春介绍了海绵有机农场运营模式。杨金龙指出,疫情对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在此背景下,大家要多关注、多调研,为拉动消费,推动经济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其他委员也纷纷就促进消费、稳住经济大盘等热点问题发表意见建议。

  据了解,共享农场是一种新型的“合作社”模式,城市居民可以通过认领的方式,在共享农场中进行自主耕作或委托耕作。这种模式有利于推动城市居民了解农作物生长过程,也有利于推动乡村经济发展,拉动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