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天水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7 11:16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7月5日上午,民进天水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水市委会主委屈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屈光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与会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屈光平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和指引,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深化对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深化对多党合作史和民进会史的认识。

屈光平指出,今年市委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参加了省民进、中共天水市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各类会议和庆祝活动。市委会组织骨干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赴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调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并在民进会员微信群多次宣传专题学习内容等。广大民进会员通过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政治共识。

与会常委和市委会机关干部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巨大贡献。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仅是对党的庄严承诺,更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手上,时代的“接力赛”已经在我们脚下开启,我们要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