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马刚出席民进定西开明画院揭牌仪式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书画展

2021-04-23 10:25       来源: 作者:【字体:

8月17日上午,民进定西开明画院揭牌仪式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书画展,在定西市安定区福台高级中学隆重举行。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甘肃省美协主席、民进甘肃开明画院院长马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马刚代表民进甘肃省委会、民进甘肃开明画院向民进定西开明画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希望民进定西开明画院能够继承和弘扬“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为定西书画事业添砖加瓦,为甘肃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马刚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在福台中学进行了美术教学,并与民进甘肃开明画院李卫东、汪志刚、李合民、王晓晨、杜未等书画界人士一起挥毫泼墨,共同庆祝民进定西开明画院成立。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马小兵参加活动。

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及民进各市委会负责人受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