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酒泉市委会开展壬寅(2022)年 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2022-01-25 15:09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春联载文明,年味意更浓。1月21日上午,酒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带领民进酒泉市委会书画界会员一行十二人在肃州区总寨镇西店村委会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书画界会员们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为群众写下蕴含新春美好祝福的春联,提前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作品,体现着培育文明风尚、弘扬传统文化的元素,饱含着对群众的真切祝福,以及对来年的期待和向往。

自1月份以来,民进酒泉市委会累计举办“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5场次,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福”字1400余幅,是民进酒泉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文化品牌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