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9 18:18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1月27至29日,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马元永,中共嘉峪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建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范玲带队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马元永一行看望慰问了民进嘉峪关市原主委王琮、窦雁红,原秘书长罗玉琴及老会员。

马元永对市委会退休老领导、老会员坚守初心、长期关心市委会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老领导、老会员们表示他们将继续支持新一届市委会工作,相信在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民进嘉峪关市委会一定会奋楫争先,不懈进步。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岳慧,副主委吴振兴及部分市委会委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