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七里河区基层委开展“品七夕 诵经典”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16 17:02       来源: 作者:七里河区基层委【字体:


       8月11日,民进七里河基层委员会在小西湖梁家庄社区开展“童心四点半”暑期假日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民进会员丁军为孩子们介绍“七夕”节的来历,并给孩子们讲述了毛泽东的诗词《蝶恋花·答李淑一》及其背景故事,精彩的讲解朗诵赢得了孩子们家长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我是“党史”小使者未成年人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民进会员张瑞为在场的孩子及家长介绍了革命英雄杨开慧的生平事迹,讲述了《板仓家书》的故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播撒了红色基因的种子。

未成年人“护苗·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梁家庄社区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播放了网络安全教育视频,一幕幕惨痛的教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据,孩子们专心致志地观看着,若有所思,受益匪浅。维护网络安全,保护个人隐私,一定要从娃娃抓起哦!志愿者们还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发放了小礼物。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在得到传统文化教育、红色革命教育的同时,也接受到了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收获满满!参与活动的孩子、家长和会员志愿者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