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赴临夏州广河县开展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活动

2022-06-15 10:02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6月8日至9日,民进甘肃省委员会联合甘肃省中医院,在临夏州广河县开展了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活动。省委会医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直属综合三支部主委、省中医院副院长赵军带领专家组开展筛查及学术交流活动。中共临夏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宗教事务局局长王建多参加活动。

6月8日,专家组一行与中共临夏州委统战部、州教育局、州卫健委进行了交流座谈;在临夏州中医院开展了交流考察、教学查房等活动,4位专家围绕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学术讲座。

在6月9日一天的筛查活动中,专家组为广河县第二中学、 广河县回民第六中学的400余名中学生进行了详细的问卷调查,为3200余名中学生进行了脊柱侧弯筛查和健康知识宣传,并为发现的脊柱侧弯患者提供了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临夏州委统战部、中共广河县委统战部、广河县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

民进临夏市委会主委常承源,中共广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俊,省委会直属综合三支部副主委贝子鹏,省中医院医务处处长、脊柱疾病诊疗中心主任邓强,民进会员、省中医院主任医师温剑涛,民进会员、省中医院小儿骨科护士长崔小娟等11位专家,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