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肃省委会在天水市开展“阳光育才计划”助学活动

2023-04-07 10:08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4月7日,民进甘肃省委会、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天水市启升中学举行“阳光育才计划”助学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水市委会主委范多智,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兴强出席资助仪式。

仪式上,启升中学校长宣布了受资助学生名单。此次“阳光育才计划”助学活动,甘肃民进企业家联谊会12名企业家共捐助6万元,常务副会长尚柏江,副会长赵建强、吴浩东及常务理事王晓晨、路瑶代表企业家向40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爱心助学金1500元。

受助学生代表向企业家表示感谢,决心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家的关怀,不断拼搏努力,将来报效社会。

尚柏江代表民进企业家发言时说,通过“阳光育才计划”这个平台奉献爱心是身为民进会员履行职责、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为困难学子送去爱心、点燃希望,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帮教助学的行动中来,为困难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机会。

杨晓波代表民进甘肃省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为社会公益和奉献爱心的民进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启升中学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杨晓波向同学们介绍了民进与教育工作的不解之缘,他指出,民进甘肃省委会围绕农村教育、职业教育、家庭教育、中小学劳动教育、教育“双减”等议题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调研,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阳光育才计划”是甘肃民进企业家开展的一项助学公益活动,也是甘肃民进社会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甘肃民进将一如既往地为教育事业发展不断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杨晓波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三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仪式后,参会领导和企业家一起参观了启升中学,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

民进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力翔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