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2021-04-23 14:26       来源: 作者:【字体:

1月26日,省委统战部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的通报》,民进甘肃省委会获得“2020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三等奖”,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马小兵等3人分别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统战系统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及“2020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民进甘肃省委会始终坚持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推动省委会和全省民进会员履职的重要抓手,通过引导和激励广大会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信息稿件的数量和质量均有了显著提高。2020年,省委会共收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148篇,比去年增加78.3%, 3篇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成果奖励。

今年是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省委会按照民进中央要求,印发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主题年实施方案》,着力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员作用、加强信息骨干队伍培养及完善表彰激励机制等方面,切实推动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省委会将充分发挥好各级组织和各专委会委员作用,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持续扩大信息数量和提高信息质量,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奖人员表名单:

 

2020年度全省统战系统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

 

马小兵   民进甘肃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

 

鲁清林   省政府参事、民进甘肃省农科院支部主委、甘肃省农科院小麦研究所三级研究员

 

2020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杲立森   民进甘肃省委会议政调研部三级主任科员